公众号:韩青笔记

第II辑 饭饭连环画

 

-麻麻 我要吃蜻蜓!

-麻麻 我要吃蝴蝶!

-麻麻 我要吃蛾子!

- 麻麻 我要吃金龟子!

- 麻麻 我要吃薯条!!

... 拿去~~m记电话...  自己叫外卖~~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
 

这些是前几天拍的  下雨之前  光线很暗...  燕子宝宝相比之前长大了一些...最左边的那只果然最壮实  相比之下最右边的那只显得孱弱...

 

这雨下得离愁别绪的  早晨六点多  5只小燕子中的3只趴在我的窗口  像是远行之前的告别  ... 它们长大了  在短短的两周里  学会了飞行 ...  不过  真正的挑战在后面  不管是蛾子还是薯条   不再可以从燕子麻麻那里索取  以后的日子里  they're on their own...  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20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韩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