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众号:韩青笔记

太热了...

 

那谁和那谁的对话

 

猜~~几男几女~~~

两男一女比较合理一些

俩女一男呢

是不可能的

为啥

身体语言上不可能

前俩女后一男

no

前右是女的话 右手会像左女那样

前右是gay

中间是谁的手

掌心朝外 前右的手

我猜作者是想拼出来一个众字,结果拼出来一男一女一男同
ps. 俺对男同这个概念本身没意见...

从体型上看~~前面俩女后一男

如果前右是女的话  过于猥琐...

是gay更猥琐

男同不猥琐 男同往往比较天真。好吧,前右是男同/女同

为什么非得是“同”

不符合直男直女的特征

一男纳二女~也许是雕塑作者的潜在愿望

不得不说这是一个脑残的作者

前俩女明显不熟或者不愿意亲近~~这符合女人天生的互相嫉妒的本能~~~

我仍旧倾向于是男同 这是我唯一接受这个雕塑的方式...
主要是我倾向于 bisexual是一种普遍性...

一男拥二女~~~符合中国旧社会男人娶妻纳妾的潜在愿望
所以断定这个作者肯定是男的,如果前右是gay~~那作者简直就太变态太猥琐了

Ps.我不认为bisexual有普遍性

…………

 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韩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